close

173570956201302142331145049526494210_024  

(cr:Obsession2h著迷)

哈嘍嘍各位好啊~

發文時間剛好遇上過年假期 所以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馬上有錢(超實用的你說是不是!!!

那這一次推薦的作者是

年紀輕輕但文筆爆炸好我心頭默默暗戀的一抹秋-___AuTuMn___(也太長

我第一次看她的文 那時候他是在即將升高三寫的

看完後記我整個大驚 文筆耶!!!!!文筆耶!!!!!文筆耶!!!!!

反正就是我腦中的詞彙都找翻了還不會形容 就是 好好看好經典好厲害Xn遍

年紀明明不大為什麼可以寫這麼好!!!!!!!

然後就記住他了 只要是她寫的 沒看就是自己吃虧 看了就是享受

然後看了他的第一篇文 怎麼辦!!!!!也好好看!!!!!! (果然創作這種事是需要天份的(點頭

總之就是好喜歡她

 

 

 

 

 

的文

好啦別鬧(到底是誰在鬧)這次也先從短篇文開始哦

 

短篇文

 

Touch my body (明(傻)星(逼)攻 腹黑受)

傻逼攻是玩笑拉哈哈哈不可以這樣說赫宰他是誘惑攻!!

這篇的海哥很可愛哦哦哦~~~

不過赫宰更可愛哈哈哈哈XDDD

東海很勇敢 主動追求自己所愛 

赫宰就是被動接受然後被搞得心煩意亂後就換他主動

啊啊啊~覺得這樣也很好很好(爛透了

這篇是雜誌文~

 

Under my skin (現實背景 腹黑攻 別扭)

是很令人印象深刻的一篇文

然後別扭後面沒有打攻受就是因為兩個都一樣別扭啊啊啊啊

果然是天生一對!!!

赫宰看起來很可惡 其實仔細想想(也不用太仔細拉哈哈XD)

赫宰只是在用他的方式得到東海的注意甚或關心

雖然不太討喜但也就像個孩子想引起大人注意而刻意哭鬧或破壞東西

(但是我要是遇到這種小孩一定會抓狂大暴走)

但沒想到其實東海....

 

你是我的歌 (明星 微酸)

不知道怎麼講欸哈哈(靠)

很妙的文 題材新穎加10分

酸歸酸但是HE 其實我根本不怎麼看SE啊

看到最後發現是SE會超生氣然後自己腦內改文變HE姆哇哈哈哈哈哈(好討人厭的讀者哦)

算是很酷因為我也沒看過這種題材赫海上

嗯 對我來說新鮮感很重要

 

生命線 (微穿越)

其實有點不知道怎麼定義耶

也不知道算不算穿越 就加個微了

因為要寫推薦文所以整理了一下秋的文後

發現原來她也很喜歡挑戰 喜歡寫一些別人沒寫過的

不知道是靈感總是來的驚喜還是怎樣 就是有好多題材都好特別

連結尾也不知道怎麼定義 見仁見智吧 或喜或悲

 

白頭

這篇很短很短

但是溫馨的想讓人流淚

有思考過 幸福是什麼嗎?

其實我認為 簡單就是幸福

幸福是單純的喜歡 沒有任何利益關係 為喜歡而喜歡

沒有什麼 你們家的圖比較好我們家的應援比較好他們的粉絲數比較多

就是很直覺的 我喜歡 所以我支持

有些人會覺得啊混飯圈消息都會比較快混飯圈比較多料混飯圈好像比較瞭解愛豆

其實很多事情真的 真的 真的不知道更好

比起胡思亂想 沒有思考過就去喜歡就去衝 會留下更多

所以要不斷提醒自己

當初是哪個瞬間的感動讓自己栽進來 是哪個笑容讓自己傾心

是哪滴淚水讓自己決心守護 是哪幕畫面讓自己認定他們

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在紛紛擾擾的飯圈中還能記得初衷

也許屬性變了也許本命換了也許基友走了

但是

初衷是怎麼樣也不能忘

 

啊啊啊果然半夜就是會這樣 一小部份的飯圈心得小小分享

其實也是因為文才激發出這種情緒(還有半夜- -)

短篇就先到這啦~秋還有其他短篇也很好看哦~

還滿推薦<樹> <八九>的哦

 

 

留言是動力*(。゚ω゚。)ノ

 

 

 

 

arrow
arrow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