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上次碎念了很多那這次就不說了(是因為沒話說)

直接開始噠

 


長篇文

 

聽說(上班族(?)

這篇超可愛哈哈哈哈哈哈哈XD

不太算是長文啦其實 篇幅大概是...中長...?

不過是比短篇長

秋常常把東海寫的呆萌呆萌的 看了會笑出來(慈母的笑)

他真的是把我為數不多的母愛激發出來欸

 

 

黃藍(校園)

一開始有點嚇到我

不過很棒很棒~

別扭傲嬌哇哈哈哈哈哈

溫柔忠犬哇哈哈哈哈哈

 

 

傾心(校園 甜虐不定)

你也知道我很愛這種溫馨向的哈哈哈哈XDD

雖然甜虐不定但衝著秋我還是點了 而且名字蠻甜得啊XD

赫宰乖乖的好學生樣好喜歡 東海調皮又可愛好喜歡(就說了李東海會激發母愛

就是我也不太會形容了好好好好好看(灑花)

 

給妳

給你的屬性很難定義耶!!!(激動屁

它很溫暖!!

然後蠻可愛的XDD

 

是我(導演攻 演員受)

嗯....他們不算是很順利就在一起那種

經過一些小摩擦 然後更了解對方

不是我喜歡你你喜歡我 好我們再一起這樣

在"喜歡"之前先"了解" 透過旁人 或是 自己體會

因為很真實所以 我很喜歡這篇

但它是甜文啦XDD

 

Dancer(微校園)

我不太清楚這算不算校園欸....

雖然他們是學生 但是校園生活的描述不算多

比例不重 大多重在他們的相處跟舞蹈

還蠻令人感動的 付出總算有代價的感嘆

然後! ! ! ! ! ! ! ! ! !

嘿嘿~~

它有番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番外是多麼美好! ! ! ! ! ! ! ! ! ! !

Thank god I found you

其實番外我也是不久前才找到的

為了寫推薦文把秋的文全翻出來

然後就發現它了姆哇哈哈哈哈哈哈

超萌的!!!!!!!!!

 

(明星)

這篇真要命

它是繼我第一次看虐文哭後第二篇讓我哭的文

暖到哭欸!!!!!!

怎麼會這樣!!!!

看文哭是好幾年前的事了欸!!!!!!

哭了自己都驚訝 诶?怎麼哭了?

太觸動人心了這篇

超強!!!!!!!!!!!

 

 

秋的文我是真的很愛很愛 完全就是很溫馨很美好

常常看著看著不自覺跟著傻笑

然後看完很滿足很開心

希望你看完也會滿足

 

 

 

 

 

 

 

 

 

 

arrow
arrow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