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4  

(cr:Obsession2h著迷)

上次是香奈的短篇文 這次我分享的是長篇哦~

我的屬性跟發文原則都在上篇提過了

這次就簡短帶過

溫馨向是大愛 不喜古文 SM(可以說是雷點)

(=推  =大推 =個人認為超級經典 不得不看)

沒了。 (這次那麼短那上次是在廢話什麼XDDD)

然後上次的香奈短文部分→香奈(上) 

 


 長 篇 文

 

Animal Lover (甜 奇幻 溫柔攻 萌受)

雖然說屬性是照著香奈的打

但我真的覺得是弱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驚嚇

好啦認真 也是那種題材新穎加十分的

有點不知道怎麼講(靠)就是在看的過程中會

"啊啊啊李東海好可愛太萌了這孩子!!!!"

"啊啊啊啊李赫宰!!!媽呀好寵溺!!!!!"

大概會從頭叫到底吧 (爛透了)

 

四級誘惑&五級魅惑(甜 小酸 現實背景)

有個小故事:剛剛為了寫推薦打開貼吧要放網址上來順便

粗略看一下大概好回憶然後一看四級整個傻眼

"一.....一開始就這樣嗎...."還跑去翻書check

恩沒錯,一開始就這樣(淡定)

是怎樣呢~就自己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壞

其實寫現實背景是個優點 但也是個缺點

因為他們的職業依然是歌手 團員(如果有戲份)也依舊是那幾個

遭遇什麼的也都跟現實中的一樣 所以讀者更容易入戲

如果是虐的話就容易哭得死去活來 這是缺點(對我來說

如果像這篇一樣是甜的話也就被甜的生無可戀(不)

因為作者們會用現實的虐點來虐讀者啊(哭)

因為作者們會用現實的萌點來萌讀者啊(哭)

基本上屬性如果有現實背景我一定會看好是甜是虐

不過偶爾我還是會用這個虐點來虐自己啦

 

烙痕(甜 虐 師生)

這也是一個會讓我鬼吼的文

什麼甜虐!!!!!!!!!!根本就是虐虐虐虐虐虐虐虐虐虐虐啊啊啊啊啊!!!!!!!!!!!!!!!!

那欸安捏!!!!!!!!!!!

師生這屬性是我心頭好之一耶(撞豆腐)

先撇開私人問題

這文真的會讓人印象深刻(被虐太慘(不

我很喜歡這種看似娛樂卻帶有教育意義的東西(整個人好深沉喔我(香奈表示:我並沒有要教什麼啊

雖然學校教了很多但是通過自己喜歡的去學習更能去了解吧                                                                                                                                                                        而且像是為人處事啊還是信任與防禦這種東西

學校也只能講講還是要自己真的去體會才可以學到 但也可能會犧牲掉一些

所以透過故事學習是我認為最好的方法~(是的我又把場子搞冷了 請原諒水瓶的奇葩性格)

所有東西都沒有一定 物極必反 應該是這文的寫照了吧(亂下定論

 

 基友推薦

 

雙格(虐 SM 雙重人格)

看屬性就知道我不會看 是基友大推

所以! ! !我決定把基友跟我的聊天記錄放上來!!!!!

然後被發現一定會被揍抖抖

 

 

請   笑   納

 

 

 

 

她看完我的短篇介紹立刻給我發這個

 

 

 

然後隔天

她先跟我說她要去夜市 傳了食物的貼圖 我跟他說我還沒吃

於是她又傳了囧

有看到她說李赫宰好可怕哦嗎 我回傳他在外面也好可怕哈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默

 

超壞瘋狂劇透!!!!!!!

還故意講一些驚悚的橋段超恐怖(請問是鬼片嗎)

 

她的感想是屁股有點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給4個讚 說明真的很像鬼片(不)

好啦她說李東海很笨(喂!

 

 

這次的結尾是場鬧劇無誤 希望她看到不要揍我 函函我最愛妳了

 

後來就在聊美江(?)跟他拍一張充滿蔥的湯嚇我(不敢吃蔥)

總之她說很好看 那應該很好看吧(?)

 

留言是動力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