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cr:Obsession2h著迷)

飯久了也會想想自己是不是該做點什麼 留點什麼來紀念自己這般瘋狂

也能讓赫海新飯透過一些什麼更快認識這份難以言喻的感情

結果想一想

我涉獵最深的大概是那一篇又一篇的文

甚至自己嘗試著寫文(想當初進著迷還是文組呢!現在倒是成為打雜的XDD什麼事都得做)

 

前言也太嚴肅我的天!!!

 

總之我是要來推薦赫海文的啦

 


 

 

首先

我有自己很愛的作者 就是那種只要看到她的名字不管三七二十一點就對了!!(當然也有些太虐到現在都不敢看XDD)

她的名字就是保證 保證甜 保證虐(不過我不太看虐文) 保證溫馨 保證H

其次

我有喜歡與不喜歡的文風 在標題後我會註明屬性

大家要看清楚哦~

溫馨是我最愛的文風 

然後我這邊不會有古文 SM(我是標準的東海親媽 我真的會受不了) 虐文大多推聽說很虐的 實際看的很少XDD

不過也有些我完全不懂虐點在哪 但大家都哭得死去活來 是我虐點高嗎?(搔頭)

 

那我就先從喜歡的作者開始推薦

(=推  =大推 =個人認為超級經典 不得不看)

OKOK~~那我要開始嘍~

 

1.赫海飯的女神-香奈

香奈簡直是台灣之光了好嗎...在貼吧闖出一片天啊...

她的文風很廣 可甜可虐可溫馨 小清新重口味 都拿捏剛好

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香奈的文哦

先來推文~XD 

 

短 篇 文 

 

 騎士 (微虐)

這是一篇很有內涵的文....

為了不劇透我只能說作者應該很想讓人哭吧XDDD

雖然我沒掉淚但心裡的確酸酸的

想看虐文但不敢看太虐的推這篇! 而且因為是短篇所以不會糾結很久XD(其實這才是原因)

這篇是12年718賀文哦~

 

我好想你 (微虐)

 說了我的虐點好像蠻怪的 所以雖然它的屬性偏虐但我個人認為蠻溫馨的.....

所以就不打太多讓大家自己看啦~

然後香奈建議配著蘇打綠-我好想你 會更有感覺

順便說一下我好想你是電影小時代的OST!! 超期待第三集!!

 

屋簷 (微虐 )

 這一篇 很淡 很淡

它就是那種淡淡的描寫 寫出淡淡的哀傷

就像是平常不經意的小事 每一件小事慢慢的呈現 變成小小的遺憾

字裡行間都看得出赫宰對東海的感情 那種失去後才想珍惜 但卻再也得不到的感情←微劇透 慎反白

看文其中一個樂趣就是把故事變成現實的反射 這篇文應該是想讓大家堅持或珍惜吧(搔頭)

 

 引力 (微虐)

 又是一篇又短又虐簡潔有力的XDD

 我真的比較能接受短虐文 痛一下就過了

 長虐我真的無法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說香奈好像很愛人鬼戀欸XDD←微劇透 慎反白

 

月圓之戀 (狼人 吸血鬼 甜)

看屬性就一定要點開來啊 ! ! ! ! !

不知道為什麼追過暮光之城後就對於

吸血鬼等未知(?)生物有強大的興趣

而且我是相信有這種生物欸....畢竟

宇宙這麼大 一定有什麼是人類無法掌握的

只是本來很喜歡克莉絲汀.史都華(女主)跟羅伯派汀森(男主)

這對情侶 沒想到分開復合後女主居然跟新電影導演傳緋聞=口=

超傻眼! ! !雖然不明白事情的真相是什麼

還是希望男女主角的感情生活都能平順

畢竟頂著好萊嗚明星的光環可不小 很多事也許是身不由己 真相外人也就不得而知

媽呀居然在聊八卦....總之這篇是我的菜! ! !

 

  若你碰到他 (微虐)

香奈擅長鋪陳劇情 在最後的時候給妳一顆震撼彈

這篇文不算是新鮮的題材 但是她可以寫得不狗血 真的好佩服她啊啊啊(花癡臉

然後香奈是聽到蔡健雅的你若碰到他 而有的靈感哦~大家可以搭著聽

 

是我的海 (微虐)

太多虐了真是(泣)讓我把虐的打完後都是甜的啦~

我覺得這篇也很適合聽歌XD蘇打綠-是我的海 

 

 人魚 (童話 黑暗)

  給兩個是因為題材新穎 就我個人而言沒看過作者把黑暗童話放在赫海上

 後來搜搜好像有作者也寫這種風格的(像這種我根本大愛!!)

 大家知道其實格林童話並不是現在這樣嗎?

 第一版的格林童話內容運用太多的黑暗題材 例如:戀屍癖 亂倫 婚外情等

 被批評為根本不適合給小孩看 經過第二版 第三版的修正後才成為現在的床邊故事(?

 但是格林童話也寫出許多人性想要掩蓋卻真實存在的黑暗面

 忌妒 自私 占有慾 還有好多好多你我都不敢承認的 最內心的自己

 所以看到這種文我真的是又驚又喜耶!!!(話題轉很快)

 總之大推!!然後犯罪小說我也大愛!(夠了!!) 

 

 溫柔 (清水 校園)

我看過的清水真的是....蠻少的XDDD

有點小溫馨 酸中帶甜這樣

 

Timeless Love (酸 醫院)

主角背景不算新穎 但是內容很新奇

總結:香奈很有創意XDDD(#

 

 巴黎草莓 (甜 萌受 腹黑攻)

瘋狂模式啟動 超戳萌點啊! ! ! ! ! ! ! ! ! ! !(狂奔幾十圈

海海啊QAQ腫麼會這麼可愛QAQ(親媽魂全爆)

李赫宰完全城府深! ! !(遭毆)

再講就全講完了就此打住! ! ! !

 

七月十八號 (現實背景 溫馨 略萌(?)

嘿嘿嘿嘿......這個不能多講 要自己看XD

好看是真的!!!然後這篇(應該)是11年的賀文~

 

The Grand Place & Tous Les Jour (甜 奇幻)

這兩篇真的蠻妙的....

因為是相呼應所以一起介紹了

題材真的事我從未看過 首先新鮮感加十分!(?

我個人看文真的滿重視題材新穎度 我覺得那會讓我更有新鮮感

更想把文接下去看 因為沒看過 所以也猜不出劇情 就很刺激這樣

這兩篇真的要看! ! ! ! !

 

短篇就先到這基本已經結束了 但其實還有一篇

屬性叫做SM....看了第一次就再也不敢看第二次....

嗜血之虐 你們....輕點按...

啊啊啊太可怕了怎麼會這樣啊啊啊啊啊啊(結尾居然是鬼吼

 

 

 

arrow
arrow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