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6a8cd7fgy1g7ac5o8oeqj21jk2bc7wi.jpg

等等這圖太大了吧WWW

 

最近周遭好多朋友都默默開始關注SJ(?)

隨著要回歸的消息越來越多,加上SJ RETURNS第三季開播

真的好多人開始followSJ!

前幾天還在SJ版問版友還記不記得入坑文件,我要推朋友XDDD

SuperJunior推坑文件
編輯:https://goo.gl/PME3aE
查閱:https://goo.gl/iOOK1a 

不過其實對於準備要認識SJ的新飯們來說,出道十四年的偶像的確不是輕易就能夠了解的

因為資料太龐大反而顯得雜亂,這邊想整理一下本人的本命李赫宰老師(1986年生)

的必看入坑影片及閒聊,希望對於想要認識這位人間費洛蒙的善男信女們有幫助

 

台上自體發光,台下生活黑洞?! 

a no.....對。

剛好前幾天韓星版上有板友分享了許多赫宰舞台上的直拍,這邊先整理一下:

120829 已經忘記舞步的SPY

喜歡哥哥嚶嚶嚶嚶QQQQ好帥TTTT

眼神跟表情都好棒QQQQ舞蹈不用說了最高!!

髮型夢回SORRY SORRY嗚嗚嗚嗚戀愛了QQQQ(夠了)

看他跳舞我真的沒有甚麼想說的,代替語言奉上錢財。

 

171109 你比Kingsman帥 Black Suit

 

剛退伍的赫宰男人味直線上升,再加上原有的舞台魅力,讓無數歌迷

喊著:「哥哥請對帳。」(?

 

150716 歌如其人 冷漠又火熱的Devil

穿西裝跳舞的本身就是犯規!!!!

btw這場東海的直拍也超好看XD

 

140903 沒有MAMACITA的MAMACITA

 

雖然這場褲子很像高中運動服,還好我哥夠帥可以用飯心忽略它XD

但MAMACITA我真的要推爆金希澈欸,紅眼妝怎麼能那麼美!

這首舞台我都會被金希澈吸走耶(赫宰:。

 

101223 臭手打賭又輸了 我獨自BONBMANA

冬天很冷穿很多+因為丟臉變得害羞=超軟萌版美人

不同上面的舞台,害羞赫宰超可愛RRRRRRRR完全就是私下的赫宰!!!!!!!

一定要看!!!!!!

 

180414 咪安捏對不起SORRYSORRY LO SIENTO

推一句「赫宰的直拍是許多人愛情開始的地方。」

 

180818 想知道關於你的全部 Bout you

再放下去通篇都是直拍XDDD

但台上的赫宰就是真的會發光!! 自體發光寶石美男不是說假的!

私底下就.....XD

從美好的一天就算做好功課才出發但被複雜的地鐵打敗等,

被特海Diss到不行,再到SJR3一日經紀人超黑洞的表現

(而且他認真做了)

真的是工作生活超反差的人XD根本反差萌始祖(?)

連舞台失誤都超黑洞(掉鞋墊etc) 新節目發布會戴假髮被特哥爆料

只好請記者們幫保密結果新聞標題全是銀赫戴假髮www

團欺始祖也要送給李赫宰XD

李赫宰剝開是粉紅色的,相信我。

 

從冷都男控制哥到簡單先生情話連發?!

這要從遙遠的5巡說起....

5巡台灣場的欲擒故縱推拉應援讓他們求了三天的婚,

從那時開始李赫宰彷彿中了「lao po」的毒一樣,

從2013到現在都2019了每次來依然熱愛喊台灣老婆

除了老婆有毒以外也像被台灣妹下蛊一樣即使是入伍無法參加

SuperCamp還是超關注應援XDD

SS7的排字應援「偶吧我的眼睛怪怪的,為什麼只看的見哥哥們呢?」

更是被我們赫宰不斷覆誦還加入奇怪的腔調(?)

從那時候開始我們赫宰從高冷男子一個大轉變成情話王子比李東海還會說

130812 老婆的由來

另外SSIT聯應也有做總整理,有興趣應該可以在youtube推薦影片找到~

說真的我現在還是因為當時在現場這件事非常感恩QQ

也是從那時候開始就受不了台灣妹的軟蛤攻擊,有點無可奈何的表情,

世界可愛!!!(痛哭) 但還是不要一直欺負他啦XD雖然很有趣我懂

大家看演唱會還是要適當蛤~(?

 

怎麼這麼多!!我還有很多話想講(哭)

於是最後成為(上).....

 

 

 

 

 

 

 

 

 

 

 

 

 

 

arrow
arrow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