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5142831_l  

閃圖先來一發XDDD

130408周覓微博更新:@Donghai1015 我在the grand place

跟小覓書合照的就是我們家的人形立牌李東嘿拉~~~(開心的蹦來蹦去)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是說這張合照真是最萌身高差(?)

 

其實一開始呢 知道東海要在台灣開店時 小著迷的各位就想幫東海應援

然後在開幕當天著迷跟其他FANS一樣先送了花籃過去

 

後來SJM要在台灣辦Fan Party的消息出來後 工作組的小伙伴們就開始計畫這項應援

然後我是當天才知道XD(那時候是著迷新人)

總之順利把立牌送到店裡了!!!(灑花) 唯一可惜的是東海沒看到QQ

 

雖然男主角不知道 但是男主角的好朋友好成員好親辜好孩子(?)看到了!!!!!!!!!!!!!!!!!!!!!!!!!!!!!!

小覓書發微博那時候真是全體歡呼!!!!!!!!!!!!!

小覓書看到代表李東海有極大的可能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全體崩潰操場跑200圈)

 

----------------再來完全是沒想過 超驚嚇爆RP記------------------------

過了幾個月的平靜日子後

SUPER SHOW5 IN TAIWAN的日子也來了~~~~

跟朋友和站子的台灣小伙伴(就是鼻血- -)在第2場結束後趕快跑去TGP 因為我們有任務在身!!!(兩眼發光)

 

 

就是這個超可愛Mini版的小東嘿~~~

拿了好幾個北上想說拿到店內擺設

於是我們三個背著裝滿應援物的包包先坐捷運到北車(朋友要拿行李)

再坐計程車到TGP(當時累爆完全不想擠捷運QQ)然後又走超久才到(TGP真的很裡面)

結果一到真是傻眼也太多人!!!!居然還排隊TAT通常看完不是應該回家or飯店民宿嗎

有點崩潰實在討厭人擠人 當時又累到翻超想趕快回去睡

想說算了反正只是送立牌(完全想好放了就快走XDD)

跟朋友走進去後(鼻血在外面幫忙看行李 人太多行裡塞不進店裡)

店員姐姐們一看到我手上拿的小立牌就驚呼了XD(有夠可愛我驕傲的(?)偷笑一下XDD

等我走到櫃台前把立牌放下後店員姐姐們尖叫了XD 心裡真的很滿足有種被肯定的感覺(雖然不是我畫的XD)

我跟姐姐們說 這個是跟外面的立牌一樣的 只是變成Mini版(不確定有沒有聽到 姐姐們正在把玩小東嘿(?)+那時候蠻多人有點大聲)

姐姐們把玩完後問我 這是你一個人做的嗎 我說不是 我們是一個Fan Club

然後其中一個姐姐就進廚房把表哥叫來了 他也小驚呼然後我就再講一次XDD

 

恐怖的事來了......

 

他拿出一張TGP的會員卡 說東海知道我們的立牌應援 很感謝我們 所以特別拜託他把這張有東海親簽

第100號會員卡給我們 (當時我完全精神恍惚完全忘了我來的目的)

後來表哥指著桌上的立牌問是要給他們的嗎 我才回神過來說對 要放在店裡裝飾 然後拿了兩個(怕李東海玩壞)

表示想給東海 表哥說他會親自拿給東海 我真的快哭了(哭屁)馬上拿出著迷的不織布袋裝立牌跟毛巾迅速地給表哥

然後教他們摺立牌我整個緊張到手狂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真的跟中風一樣TUT

照片 2

照片 1

 

接下來記不楚順序了

 

跟表哥拍了照片(我剛看完演唱會超狼狽還在墨紙哭得亂七八糟他居然要合照(第二次崩潰)

合照後來TGP有傳到推特 但我怎麼可能說是哪張XD

表哥也一樣問了我是一個人嗎店員姐姐替他解惑XDD

拿了紙筆給我叫我寫電話號碼.........(心裡默默:我擦這是要幹嘛!!!!!!!!!!!!)

口嫌體正直就是這樣 我依然是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的寫完了 史上最醜字沒有之一

表哥跟我說了店外的立牌不堪撞擊(人多的時候會撞到) 開始有了傷痕 看了真的蠻心疼的

我跟他說過段時間會再製作一個送過來

後來鼻血跟我說一定要做170cm的 她之前想做跟東海等高的

結果做到160cm變跟厲旭等高XDDDDDDDDD(我真的被戳到狂笑)厲旭撒郎嘿

170cm的東嘿

1384013_644328478922292_5223506_n  

 

因為是赫海站所以袋子印有2H的圖樣 表哥超可愛把我拉到旁邊問我2H是什麼意思

少了店員姐姐幫忙翻譯我只能用我的爛韓英文解釋

...Lee HyukJae欸H Lee DongHae欸H 所以(韓文)....2H

表哥超神居然聽得懂!!!

我又補了一句:那個(韓文)....Eunhae!

表哥又邊點頭邊說:I Know I know~~ (我好像有回他You know~欸XDD)不小心就把藝能本性暴露

 

然後我們又恍惚的走出店外XDDD

李東海真的可以再愛2000年

 

 

 

 

 


 

 

忘了什麼時候東華哥有來一趟台灣 也去了TGP 朋友幫我要到簽名了

1167222_624900970865043_679578400_o  

 

 

 

          後來TGP結束營業真的很難過 但我想這也是一個經驗啦~~

希望下次來開店會更好哦~~

 

 

  

  

 

 

 

 

 

 

 

 

arrow
arrow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