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Hero6-3  

你好,初次見面 我是杯麵

大英雄天團是我2015年的第一部電影 也是我第一次在電影院看動畫片

以前一直認為在電影院看動畫片有點浪費錢(到底哪來的奇怪觀念)

但看完了大英雄天團後 我改觀了 ! ! ! ! !(真的不是因為杯麵太可愛)

By the way 這也是我15年第一篇文章欸QQ(泣)

第一次進電影院看動畫片就是這麼棒的電影實在太欣慰了

 

劇情簡介:由2013年享譽全球的《冰雪奇緣》及《無敵破壞王》、《魔髮奇緣》金獎團隊打造,迪士尼影業最新動作喜劇冒險動畫鉅作《大英雄天團》,故事敘述在一個名叫舊京山的城市,14歲的發明天才少年阿廣在同為發明家的哥哥阿正去世之後,與哥哥先前發明的醫療用機器人-杯麵成了好朋友。他發現哥哥當時的死因並不單純,為了阻止舊京山的黑暗勢力,阿廣與機器人杯麵,連同幾位富有正義感的夥伴們組成聯盟,阿廣也運用了他的科技頭腦,為團員們設計一系列的武器配備,共同伸張正義。本片由漫威同名漫畫原作改編,結合了漫威作品震撼刺激的動作場面及迪士尼一貫的幽默感動,是2014年底全球觀眾引頸期待的壓軸動畫大作。                                                                                         

                                                                                                                                                                            來源:Yahoo奇摩電影

一開始看到的預告片沒有重點 還是說重點是杯面超可愛XDD

 

因為不懂劇情發展 只知道胖胖的杯麵是照護機器人 主角(阿廣)的哥哥(阿正)發明的

剛好手上有之前團票騷動青春多的電影票 又在妞新聞上看到關於大英雄天團的文章 杯麵旋風即將席捲全台!看《大英雄天團》前的6個注意事項

於是我在不清楚劇情的情況下衝著漫威杯麵進戲院了(咦

 

 

 

 

-----------------------------------防雷--------------------------------------

 

 

 

 

"Baymax"本身的創造構想就是讓全世界的人都能得到照護 Baymax是個超治癒棉花糖

在阿廣理智斷線時他不讓阿廣放晶片 他是不具備攻擊性的醫療機器人

所以他播放阿正的實驗影片來告訴阿廣:Tadashi is here (阿正在這裡)

這邊真的哭死我阿!!!!!!!!!!!!!!!

還有最後Baymax那一隻手嗚嗚 結果在我哭得要死要活的時候他給我留晶片XDDD

 

哭點本來就超低遇到這種親情友情的電影我真的沒辦法

就算灑狗血我眼淚還是給他灑下去阿!!!!!!!!

BH6-INT-POSTER2  

 

 

除了Baymax超貼心的照護外 我覺得這部電影還傳達一個很棒的想法

"換個角度看事情"

阿廣想不到梗而苦惱時阿正給了他一個震撼教育(誤)

告訴他想不出來就換個角度吧!

而宅宅英雄們被微型機器人困住時阿廣也叫英雄們換個角度看

英雄們也因此脫困

 

 

就好像我最近嘴巴破皮(咦XD)

有經驗的人都知道刷牙刷到會爆痛!!!!!!!!!!!!!!!!!!!!!!!!!!!!!

但我換個方式刷不但不會刷到傷口也可以順利清潔到牙齒

這是一個超爛的例子但超生活超實在!!!XD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yu 的頭像
    yuyu

    Perry樹洞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